冬青冻清醒

一些做梦文学,缘更界代表选手

[锦觅×润玉]霜月(十六)

  “润玉!”带着疑惑与怒意,锦觅冲到润玉身边,却在看到润玉安定的坐在塌上时,不禁怔然。世上总有那么一类人,似清泉,似春风,温和而有力,哪怕现在的狼狈都难以掩盖,但他只需静静地坐在那,不说话,便能抚平你的怒气,注视你的眼,是那样的专注与明晰,宇宙鸿蒙,似都在他的掌握之间,总是让人没来由的信服与安稳。 

  锦觅不禁放缓了语气,“润玉,你究竟想要如何?我已从斗姆元君那得知解救之法,凤……旭凤……他的琉璃净火能除穷奇,只是现今怕是……但我亦知晓暂时压制之法,润玉,你要相信我!” 

  润玉抬眸看向锦觅,“觅儿,我知道,未做他想,你……也相信我,好吗?至于旭凤,我自会处理,至于这压制之法?” 润玉骤然紧握双拳,掌心掐出了丝丝血痕,身体向前倾倒。

  “我相信你,你也要相信我!” 锦觅坐到润玉的旁边,连忙扶住他,半拥着润玉,紧握住他的手。 

  润玉忍痛,启唇,却也没说什么,只回头凝眸看着锦觅。 

  二人相对盘膝而坐于塌上,锦觅凝神召出霜花真身,润玉大惊,“你用半数寿元铸血滴子救我,我便用这霜花真身封印净化这穷奇,这是你应得的,旭凤现今未必会救你,可你却不能拖了,此乃权宜之计。” 

  未等润玉回应,锦觅便直接取出一瓣真身注入润玉心口,冰蓝的光芒自心口散发至全身,幽绿色逐渐褪去回收至心口,被冰蓝包裹,凝结入冰晶之中。 润玉逐渐放松身体,歪倒躺下。而锦觅也强撑着安顿好润玉,扶墙走出璇玑宫,却因体力不支倒在宫门外。

  

  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