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青冻清醒

一些做梦文学,缘更界代表选手

[锦觅×润玉]霜月(十五)

  倒也不是不能让彦佑与她一起前往璇玑宫,若是让彦佑知晓她的法子,怕是平添不少曲折,梦珠里的景象,天机之异相确也需要解决,左不过早些与爹爹,临秀姨相聚,现今,生死对锦觅倒真不是何等大事。 

  锦觅望了望那几个仙娥,短短几日,怎会流言肆起,破军太巳乃是润玉心腹,行事怎会如此不小心,前往魔界又是为何,幸而穷奇之事尚未暴露,流言总是半真半假,待将润玉放到众仙面前好好的走个两圈,再震一震他们便也就无碍了。 

  …… 

  日头已经爬上中央,明晃晃的阳光晒的人有些发晕,未入璇玑宫,却看见邝露端着汤药出来。 

  “邝露!润玉怎样了?”锦觅疾步走上前去。 

  “水神仙上!陛下早已苏醒!可是却不大好,前日里召见父亲与御殿将军,我也不知说了什么,父亲已经前往魔界近两日了,陛下体内的穷奇之力也要控制不住了,方才他又……我怕……我父亲……他们……唉……陛下呀!”邝露说着说着落下泪来。 

  “邝露!什么!太巳仙人和破军当真前往魔界了!我……我去问润玉!放心吧!我已经寻到了法子,润玉定会平安!” 

  “当真!水神仙上快去吧,怕是只有您能劝劝陛下了!” 

   

   

  “润玉!”锦觅一把推开房门,为紧闭的屋内洒入阳光,背着光,润玉艰涩的抬了抬手,揉了揉刺痛的眼睛,锁链“叮铃咣啷”的撞击着,还未从方才平息的阵痛缓和过来,看到冲进来的锦觅,动了动身子,摆正姿势,悄悄地捏了个诀,顺带整理了一下衣冠。

  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