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青冻清醒

一些做梦文学,缘更界代表选手

[锦觅×润玉]霜月(十九)

     锦觅醒来发现自己正躺在璇玑宫中往日住的殿内,四肢酸软,浑身乏力,灵力无法运转,便只好躺着调息,好恢复些再去看小鱼仙倌,灵力虽在艰难的运转,脑子却也在飞速的运转思索,想到如今这些烂摊子烦心事,不禁沉沉的叹了口气,“这霜花,方才的消息着实镇住了我,现在静下来却是想起尚有许多事未明了,自从解了迦蓝印,霜花力量是强了,我的意识倒是成了附属,那些记忆如今倒是像海水一样灌进我的神识中,着实难为我这许久未曾动过的神识了,还有霜花做的好事,这让我如何出去见仙啊!想我堂堂做果子的,现在无故变成了霜花,还引发了天魔大战此等大事,着实给果子界蒙羞啊!如今虽算救了小鱼仙倌,但是根除还是要靠凤凰,小鱼仙倌又不让我干涉,我虽然是个果子……唔……我貌似和凤凰之间也没好到哪去……唉!还有天机,每次去上清天都无甚好事!上次知道自己命不久矣!这次又是已故之仙!真是悲哉!苦哉!命途多舛如我呀!” 

  想着想着,灵力倒是可以勉强运转了,锦觅忍痛支肘撑起自己,不住得“咝咝”吸气,龇牙咧嘴的。锦觅暗自鼓气,如今可也是上神了,怎能连这种痛都受不住,还得去帮小鱼仙倌呢! 思及此,锦觅握紧拳头四摇八晃的朝门口走去,还未至台阶,便已气喘吁吁!还是……歇会吧!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